欢迎光临灵蓍风水官方网站! 今天是  
玄济苍生
 
道经师宝
真正的修行与宗教无关!
很多人认为,修行是关乎宗教的,要么佛,要么道,所以,似乎必须要信佛入道才算修行。修行二字一旦被贴上宗教的标签,就显得很玄乎而且脱离世俗。正因为如此,修行人也被常人看做异类、避而远之。修行二字被不断误解、神化,很多人即便想借此提升自我的心性,
2016-12-16
常见脉象及其临床意义,每个中医人都应该知道!
中医脉诊一直给人一种神秘而玄虚的感觉,很多人都觉得脉诊是绝活,精通脉诊者,仅凭三根手指便能走遍天下。对于不懂脉学的,觉得脉诊很神奇,想要学习脉诊的,却又觉得难学、难懂、难掌握。若要学习脉诊,这些常见脉象及其临床意义,应该要知道!
2016-12-3
道医揭秘,人体为什么会阴阳失衡
人体阴阳的平衡并非固定不变,正如《素问•阴阳应象大论》所说:“重阴必阳,重阳必阴”,因此,阴阳平衡很容易会被打破。这是因为阴阳平衡是一种动态的平衡,并非绝对的静止的平衡,阴阳两者总是处在不断变化的过程中,但在正常情况下又维持着相对
2016-12-3
风水与福报关系不大
现在在风水界流行一种理论提法,谈什么风水问题,就涉及到福报。其实风水与福报关系并不大,两门学问。传统风水实践中,因为风水师有一定的威望,常常利用福报学说劝善,引导善行。
2016-12-2
人体中可以阻挡百邪的秘密!
中医本来没有「病毒」之说,《黄帝内经》也只是说「虚邪贼风,避之有时」。人体内本身就有一个避虚邪贼风,一个拒绝病毒的开关。这个开关,我们在婴儿时期就运用纯熟了,这是医家秘传的内容。
2016-11-30
古代修道有成的“女道士”
道教自东汉末流行以来,有一个理论主旨是一直坚持宣扬的,即现实世界中不论是享受荣华富贵的人,还是挣扎在贫穷线上的人,不论男女,只要学道积德,建功立业,精修勤炼,均可得道成仙。
2016-11-30
什么是修行?道教徒在家该如何修行?
修即是改变,有修正、修理和修除等意义。行是言行。
2016-11-28
风水五鬼位的危害
五鬼在八宅风水里主火灾盗贼,口舌是非,奴仆逃走,损伤人口等。五鬼全称五鬼廉贞火,主破财连连,健康甚差,容易招鬼,游荡,恶疾,好勇斗狠,暴戾,吸毒等。五鬼指无端惹祸,但亦有转祸为福之力,宜作厕所,士多,浴室,忌作主房、大门、厨房和主气口。犯则
2016-11-18
持戒,是为了真正的自由!
“持戒是为了得到真正的自由”,如题,从表面上看,这个命题显然自相矛盾,因为持戒本身就是对修行人的一种限制,既然有限制,即意味着没有了自由,特别是言、行等方面的自由。因而,对于一般人来说,戒律实际上是一种束缚。外束其行,内束其心,因而,有时候
2016-11-16
五黄煞到各方有什么灾祸
五黄煞即是五黄星飞临之方位,如今年是乙未年,三碧值年,五黄在西方兑宫,如起造、动土、冲煞等,在兑宫动土者,为犯五黄煞。房子整体风水不好,五黄煞到山凶性最大。房子某一个方向犯冲煞,五黄煞到此方,该冲煞凶性最大。
2016-11-12
想精通风水,必须要懂《道德经》中的风水学!
《道德经》即是《老子》。文词古雅、哲理渊深,注家很多,尤有未尽之处。读来朗朗上口,被誉为哲学长诗,若要真正读懂它,确也有其难度。《老子》自述曰:“吾言甚易知,甚易行,天下莫能知,莫能行。言有宗,事有君,夫唯不知,是以不我知。知我者希,则我者
2016-11-12
世上本无病,只是瘀和堵
许多人对经络懂得不太多,也有些人知道一些。经络可以帮助你身体排毒、血液疏通等很多作用,怎么样按摩经络得到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个完美的身材呢。
2016-11-9
真武大帝身边两位你不知道的人
真武大帝又称玄天上帝、玄武大帝、佑圣真君玄天上帝、荡魔天尊、九天荡魔祖师、无量祖师,全称真武荡魔大帝,[1] 是汉族神话传说中的北方之神,为道教神仙中赫赫有名的玉京尊神。现在湖北武当山供奉的主神就是真武大帝,道经中称他为“镇天真武灵应佑圣帝君”
2016-11-7
人在道内,道在心中
“道”是宇宙万有的根源,天地的母亲,生命的依据,一切的开始,她创造、安排着宇宙万物的运作和变化。
2016-11-6
十月十五下元节,三官庙还受生债、增补财库、超度解厄法会启告
在道教信仰中,三官信仰是比较普遍的。“天官赐福、地官赦罪、水官解厄”,很多人都是很熟悉的。水官,全称“下元三品解厄水官洞阴大帝”,俗名水官大帝,隶属太清境。水官由风泽之气和晨浩之精结成,掌管江河水帝万灵之事。每逢十月十五日,即来人间,校戒罪
2016-11-5
道家改运旺运九大秘法,尤其第五种最有效引导图6.png
人生活在阴阳二气所构成的世界中,人本身也是由阴阳二气凝结而成的,由于周天列宿行度、地理方位的影响,从而受到命运、风水的桎梏。《西升经》中虽说:“我命在我不在天。”但是前提是必须能够了解、掌握命运,并且有一定的方法改变命运,否则这句话便成为空
2016-11-4
道教说的不争是字面上的不争吗?
不少人觉得 道教说的不争,就是字面上的不争,而不愿探究不争的真正含义!道长觉得认识道家文化,学习道家经典,并把道家思想运用到生活中,不是简单的一句空话,要认知到不争,必须了解认识不争的含义,不争要达到的目的。
2016-11-3
几件让算命先生大惊失色的奇事!
中国人大多都听过玄学,无论是看相、算命、占卦,都一直沿袭下来。有精于此术者,会给人神断之感觉,我自己觉得这不是一种迷信,只是一种技术!
2016-11-3
算命前,你必须知道的致命因果
有人认为,世间哪来的因果?好人命不长,坏人乐逍遥的事比比皆是。
2016-11-3
你真的了解“算命”吗?99%的人都不了解!
对于命运的测算,其根本的目的一般有几个。
2016-11-2